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文学与传媒学院视听实训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恕宏主持。

李恕宏就四个方面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求各党支部要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抓实理论学习,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根据“三问”,助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二是要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实事求是、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系统观念;三是要完成四个清单,始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四是规范会议记录,忠于事实,促进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和制度化。

会议还通报反馈了机关党委第一季度党课、主题党日及调研课题报送情况。

机关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查倩、审稿:李恕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