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胡兵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握重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落到位。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