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4日,校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恕宏主持。   

机关党委所属16个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其中8位书记现场述职、8位书记书面述职。

李恕宏在对每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点评后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2021年,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抓得比较扎实,党建引领作用比较有效,基层组织换届风清气正。但从述职报告本身看,有的主题还不鲜明,一没突出党建,二没突出“抓”,有的成了部门和个人管理工作总结。机关所属党支部各位书记都由中层干部兼任,能力素质应该更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更应该成为全校党建工作的标杆。2022年,机关所属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要精心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持续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树牢宗旨意识,强化“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纵深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委和党支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继续实施党建工作“领航”计划,要完善党支部考核制度等。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党支部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主动谋划、推进落实,以新的气象、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