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专题报道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19日上午,根据省委组织部组通字[2015] 12号文件要求,我部召开了“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组织部长李美荣主持,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成立了以李美荣部长为组长的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动员会上,大家讨论并制定了《池州学院党委组织部开展“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主题实践活动分为集中学习教育、深入查摆问题、抓好整改提高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重点抓好“五个一”活动,第二环节重点做到“六对照六查看”,第三环节重点建设长效机制。会上李美荣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开展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将组织部建设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