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思想、新气象、新作为:我校协办省高校干部第39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我校协办的安徽省高校干部第39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正式开班。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参训学员先后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动员报告录像,中央宣讲团宁吉喆、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等领导同志的宣讲报告录像,并邀请池州市委党校刘晓艳老师围绕新修订的党章作专题辅导报告。此前,校党委书记董兆武、院长柳友荣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集中轮训班进行专题辅导。除集中学习外,这次培训还安排了三场小组交流研讨和一次个人自学。

25日上午,董兆武、孙晓峰等校领导看望了全体参训学员并与大家座谈。董兆武指出,目前学校的困难仍然存在、困惑没有消除,我们依然面临诸多问题,要在充分认识并科学研判校情学情的基础上,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共同面对、共同解决。参训学员要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参与讨论,认真抓好自学,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上,体现在切实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上,要紧扣2018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点击查看原图

董兆武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完整勾画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令人向往,催人奋进。池州学院人一定要、也必须要融入到这个伟大的历史进程中去,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创造辉煌业绩,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篇章。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在开班式动员讲话时强调,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充分认识校情学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孙晓峰指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着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视挑战、抢抓机遇,排除险阻、迎难而上,为全面加快地方性、开放性、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主持了开班式和结业式。开班式上,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严守学习纪律,在学习过程中,要突出“原”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懂原理;要突出“先”字,先学一步、率先落实;要突出“融”字,融会贯通、思想融畅,理论和实际紧密结合;要突出“实”字,落在实处、务求实效,最终落实到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推动学校发展上。结业式上,在胡程、魏鸿飞、姚丽娜、黄国萍、王雪飞等学员代表交流发言后,李恕宏对这次轮训工作进行了小结,认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讨论热烈、效果很好,今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要做到三个“用心聚力”,即在持续学习上用心聚力、在结合转化上用心聚力、在落实见效上用心聚力。

全校副处级和科级干部、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各党总支下属党支部书记共18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