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接受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以安徽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为组长的省属高校基层组织标准化验收工作第五组对我校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全程陪同验收工作组开展验收工作。

验收工作组随机抽查并实地考察了校团委党支部、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及所属的所有党支部。验收工作组围绕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七方面标准化建设考核指标,认真查阅台账资料,考察党员活动室等硬件建设,并与被检查验收的党组织书记交流相关工作情况。季爱新对我校的基层标准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指导性很强的意见。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在陪同验收结束后表示,2018年我校组织部门将继续严把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年初制定工作方案,不定期督促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对每一项工作和每一个环节抓早抓实,力争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在2018年全部达标、全面合格,并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带动和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