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来我校督查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省委教育工委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第四督查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姚江龙,第四督查组成员、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静,和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云亮等一行3人,来我校督查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见面会。

督查组就党委党建工作领导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清理收缴党费使用情况、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后续工作开展情况等六个主要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查。在全面查看党委层面的有关材料之后,随机抽查了机电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两个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相关材料,询问了有关工作情况。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层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做法,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部门抓实抓细,效果明显。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突出表现在党总支和党支部工作很不平衡,有的总支和支部问题突出,必须严肃整改;今后要加强党支部书记的培训。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表示,督查组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令人钦佩,我们将全盘接受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并将督查情况向校党委作专题汇报,年底前开展一次校内党建工作普查,对督查组指出的和自己发现的问题一并加强整改,确保2017年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