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池州学院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校领导柳友荣、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参加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晓峰强调要站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高度,要狠抓贯彻执行、完善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组织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指导和抽查核实。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进行了解读。组织部综合科科长徐菲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逐项进行解读,并现场回答问题。

全校党政群团及有关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教学单位副处级以上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