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主持,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评论员文章。

会议全面学习了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李恕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提纲和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组织部部长邓向阳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的有关学习内容。

李恕宏要求组织部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各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将讲话精神和会议要求与部门工作密切结合,进一步完善充实2017年部门工作计划,并将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