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络管理平台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博采楼201多媒体机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络管理平台培训会议。全校六十余名网络平台管理员参加培训。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党委组织部长阳光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金主持。

阳光宁强调,要深刻认识省委建设学习教育管理网络平台的重要意义。建设学习教育管理网络平台有利于提高学习教育工作信息化水平建设,有利于推动学习教育任务落实,有利于实现科学有效决策。

阳光宁要求,要认真完成全省学习教育网络管理平台建设的各项任务。网络管理平台建设是一项全局性的系统工程,需要我们要准确把握平台建设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坚持上下联动、协调推进,共同完成好平台建设任务。要建好、管好管理网络平台,对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任务细化表的任务清单,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标准要求,及时填报信息、提交数据、完成任务。

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徐菲随后对网络管理平台进行业务培训。(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