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新提任科级干部谈话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谈话会。纪委副书记李恕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金、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为国、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汤文益及新提任的35名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为国主持。

会上,汤文益同志宣布了科级干部任职决定。国有资产管理处物资采购科科长余钰琪、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丹代表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王永金作任职谈话,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对党章党规学习,加强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是调整角色,积极开展工作。注重协调沟通,积极主动做好工。三是拓宽思路,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四是廉洁自律,守住三条底线。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依法依规办事,牢牢守住政治底线、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李恕宏作任前廉政谈话,对新提任的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做到德才兼备。要热爱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要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业务知识,以学修身立德,增强理想信念,提高管理能力。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做到清正廉洁。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管好自己的脑、嘴、手、腿。三要增强公正意识,做到权为民用。要诚实正直、公道正派,要敢于接受监督,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