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我校在文学与传媒学院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在培训会上作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专题辅导报告。

李恕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两个工作条例,他深入浅出地梳理了两个条例的脉络结构,结合鲜活生动的工作案例对支部书记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支部书记要认真深入学习,系统全面思考,落实好工作结合,谋划好支部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实现基层党支部管理、教育、监督党员以及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群众的功能,进一步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培训会共有62名二级学院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