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李恕宏赴望江县土永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定点帮扶工作,2019年4月18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工会主席李美荣等一行深入望江县长岭镇土永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望江县副县长汪世平及长岭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并就校地合作、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关于当前扶贫工作进展和池州学院2019年援建村级扶贫项目的工作安排、土永村村级产业整体发展等情况汇报后,李恕宏一行充分肯定了工作队立足实际精心谋划产业,稳扎稳打推进产业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工作队激活村级产业存量,把提质增效作为下一步村级产业发展的首要任务,进一步细化产业发展举措,将项目资金用在刀刃上,使产业项目实现价值最大化,努力把帮扶工作推上新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恕宏一行还先后来到土永村金丝皇菊种植基地和绿瑞菊花合作社,实地查看特色种养菊花长势,了解菊花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对症下药,提出有针对性的产业发展指导意见。

(池州学院驻土永村扶贫工作队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