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基层党组织书记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晓峰指出,书记抓党建是第一要务,关键是要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将党建各项工作细化、实化、具体化。做好学校党建工作,一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充分肯定我校党建和思政等工作成绩,进一步增强工作自信心,不断总结经验,突出特色和亮点;三要精准把握我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工作着力点。

孙晓峰强调,做好本学期的党建工作,重点要做到四个扎实推进:一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加大督查力度,将督查结果作为学校二级机构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依据;二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要拉高标杆,自我加压;三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后进基层党组织和后进党员要果断采取措施;四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加强跟踪问效。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主持会议。在带领大家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后,李恕宏就党建活动经费和党费的使用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本学期我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每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