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我校召开了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晓峰指出,党建工作是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本职工作,要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发挥头雁作用,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党建与发展不能是两张皮,抓好党建是为了更好促进发展。

孙晓峰强调,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自纠,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要求要不打折扣,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主动作为抓落实,迅速部署抓落实。在贯彻落实的过程中要明确任务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抓好责任落实。要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更进一步。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集中督查调研的通知》精神,并对我校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