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院领导“七一”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特困群众和脱贫攻坚一线干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年“七一”前后,院领导在党委组织部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特困群众,向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院长柳友荣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周盛举同志时,亲切询问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高度赞赏周老作为一名老党员的优秀品格,感谢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柳友荣在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时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关注扶脱贫工作,校党委一直十分重视我校在望江土永村、石台库山村的脱贫工作,嘱托校脱贫工作队的每一位扶贫干部要勇于担负起这一重大的政治责任,要不畏艰难,多做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和帮助。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副书记孙晓峰走访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时,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克服家庭困难,为学校发展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