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组织部开展党建“双创”等工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午,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兵一行到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双创”等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上,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院长叶三梅等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双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并就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以及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胡兵指出,“双创”工作是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固本、提质创优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全力推动“双创”工作落实落地,形成“立标杆、强引领、抓两头、促中间”基层党建工作局面。要创新方式方法,在“新”字上做文章,在“活”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花力气,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要进一步凝练总结,形成一批看得见、可复制、能推广的优秀成果和典型案列,不断提升示范引领成效,形成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院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供稿、摄影:程健/编辑:/审核:胡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