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干部考察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干部考察公告

为了在干部选拔任用中充分发扬民主,认真接受群众监督,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将保卫处空缺岗位科级干部考察工作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考察对象

陈宝胜,男,1984年9月生,硕士研究生,教育学硕士,讲师,中共党员,现为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工作人员。

赵舵舵,男,1983年10月生,硕士研究生,理学硕士,讲师,中共党员,现为党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室工作人员。

温宝林,男,1982年7月生,硕士研究生,教育学硕士,讲师,中共党员,现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科级专职辅导员。

二、考察形式

依据干部选拔任用条例,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全面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各考察组即日起开始组织考察,并在2017年元月6日前向党委组织部提交各类考察材料。

三、考察组成员

以《关于成立科级干部考察组的通知》(组字〔2016〕41号)安排为准。

考察对象公示时间为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在此期间,听取和受理干部群众的来电、来访、来信和互联网举报,同时在行政办公大楼一楼门厅设立意见箱。联系电话:2748706(纪委)、2748681(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