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网络专题培训班线下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5月11-13日,我校举行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线下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题网络培训班、个人自学、在线测试和线下研讨等方式沉下心“学思践悟”,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理解和把握,为引领带动学校师生深化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奠定了更加坚实思想基础,提供了有力理论支撑。大家一致表示,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继承、发扬百年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忠诚职守、奋勇争先,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线下研讨交流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交流发言理论联系实际,做到了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与会人员认识到位、体会深刻,进一步明确了在新的征程上,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实践。要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