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校开展强化主体责任专题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南二楼报告厅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党组织主体责任专题培训。党委书记孙晓峰、院长柳友荣、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副院长王延寿、阳光宁、汪贤才出席培训会。

纪委书记汪海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动中央巡视安徽和省委巡视我校反馈等系列问题的整改;要强化政治自觉,以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二级党组织和中层领导人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提振了信心,为深入推进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和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增添了动力,为彻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促进党员干部提高“政治三力”、坚守人民情怀、敢于担当作为提供了坚强的作风保证。

全校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