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我校在博古楼礼堂举办2020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副书记崔国发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主持。

孙晓峰在开班式后作了题为《学深做实 健康成长 立志成才》的首场专题报告,他从“学”“思”“做”三个方面阐释了当代大学生要“以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行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主题教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孙晓峰强调,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是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要成为合格的建设者,需奠定坚实的动力基础;要成为可靠接班人,需奠定坚强的政治基础;要成为精神文明创造者,需奠定牢固的思想基础;要成为新时代先进公民,需奠定优秀的品德基础;要成为高技术技能人才,需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

崔国发在开班式上对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要带着问题学,做到学以致用;带着热情学,做到身心俱入;带着思考学,做到学思结合;带着责任学,做到敢于担当;带着追求学,做到严于律己。

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及全校223名党员发展对象出席本次开班式。

(供稿:组织部/编辑:苗纯/审核:李恕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