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教师党员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出席开班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李恕宏强调,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训,既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需要,也体现了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帮助。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到学习培训对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和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作用;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开展实践活动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三要服从党校管理,确保取得实效,管理干部要分层负责、齐抓共管,全体学员要十分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相关纪律要求,认真学习,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实行网络培训,学习资源丰富,线上教学、研讨与实践相结合,学习形式灵活。全校共有417名学员参加培训。开班式还对本次培训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