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汪海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日晚,纪委书记汪海在博古楼大礼堂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作题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

汪海从“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三个层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首先回顾了党的建设历史的第三个阶段,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六个从严”的要求,用鲜活生动的事例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党面临的复杂形势,强调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指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汪海希望此次参训学员有所启发,有所收获,坚定自己的信仰,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