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孙晓峰赴二级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院党委书记孙晓峰、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赴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孙晓峰一行认真听取了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相关工作的汇报,与二级学院党政班子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就二级学院的领导班子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党建思政工作等进行了充分地探讨。

孙晓峰对近几年来二级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二级学院党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学院领导核心的作用,展现出与新发展阶段相适应的良好精神状态,要胸怀大局,主动担当,要团结协作,积极作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要进一步理清学院应用型发展路径,抓主抓重,突出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地位。以服务地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抓手,深入推进教学科研改革,大力推进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提高平台层次和内涵。要充分利用平台资源招才引智,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优化教学科研团队,推动学科专业特色发展要强化党建思政工作,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抓好党建项目建设,强化以高质量党建来引领高质量发展。强化思政引领,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孙晓峰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落实政治要求,以优良的作风实干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崔国发就推进二级学院党建引领发展、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兵宣读了学校党委相关干部的任免文件,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