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新任科级干部任职暨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组织部 [发表时间]:2022-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学校在办公楼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任科级干部任职暨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谈话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出席了会议,纪委办、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以及本次新提任和交流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孙晓峰对新任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孙晓峰指出本次科级干部调整校党委按照“德才兼备服从大局人岗相适轮岗交流能上能下动态调整”的原则通盘考虑慎重决策8名同志转任新的岗位,34名同志提任为正科级干部,15名同志提任为副科级干部孙晓峰希望新提任和交流的科级干部要珍惜机遇珍惜岗位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干出成绩作出贡献不辜负校党委的深切厚望和全校师生的殷殷期盼

孙晓峰个方面对新任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二是真学实学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学习的强化理解的深化内容的消化实践的转化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报国的内生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招硬招三是崇德修身对党忠诚老实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忠于信仰忠于事业忠于组织四是苦练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不钻营不设计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五是明确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科级干部是一线干事者是各项工作落地的关键因素始终做到“人在一线思在一线心在一线干在一线”六是廉洁自律守住“三个底线”能依法依规办事对党纪国法政策法规要学懂弄通做实牢牢守住政治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汪海代表校纪委进行了廉政谈话对新提任和交流的科级干部提出点要求:一是坚持高标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政治上的明白人,初心使命的践行者。二是严守底线,自觉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三是依法履职,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做到真作为、敢作为、善作为。四是秉公用权,坚持公心,依法用权,公正用权,为民用权五是廉洁从政做干净干事的党员干部,严以修身,廉洁自律,依法从政。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兵宣读了科级干部任职决定并就本次科级干部选任工作进行了说明新任科级干部代表陈周庆关旋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