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1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副书记崔国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组织部负责人和本次新提任和交流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国发主持。

孙晓峰对新提任的干部表示祝贺,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对本次提任和交流的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孙晓峰强调,新提任和交流轮岗的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要提升学习能力,做理论武装的引领者。注重学习的强化、理解的深化、内容的消化、实践的转化,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报国的内生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招硬招;要明确职责定位,做真抓实干的行动者。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尽职尽责、极端负责”,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勇于担当作为,做争先进位的践行者。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强化宗旨意识,做服务师生的模范者。全面落实“以生为本”理念,始终做到“人在一线”“思在一线”“心在一线”“干在一线”,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维护团结和谐,做奋进文化的塑造者。坚持按规矩办事,遇事多商量,在沟通交流中增进了解,把奋进文化贯穿于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的全过程、各环节,全方位维护团结、全过程攻坚克难、全天候确保稳定;要永葆清正廉洁,做纪律规矩的捍卫者。牢牢守住政治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既要激情满怀想干事,也要坦诚大度好共事,更要严守底线不出事。

 汪海代表校纪委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对新提任和交流轮岗的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对党忠诚,爱党、忧党、为党;担当作为,知责、担责、履责;廉洁从政,循规、守法、遵纪。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兵宣读了干部任命文件。参与谈话的干部逐一表态,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提升工作本领,认真履行职责,尽快适应新的角色,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