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选派干部到石台县挂职锻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8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院长赵农同志前往石台县挂职赴任。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赵农同志挂职担任石台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二年。

池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慧春主持对接座谈会并讲话石台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及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阳光宁介绍了赵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要求。阳光宁认为,从高校选派优秀干部到地方挂职,协助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省委组织部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实现校地双方互利互赢,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举措。阳光宁强调,挂职干部要虚心学习,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多听、多看、多问;要珍惜机会,有所作为,尽快转换角色找准定位,当好参谋助手;要发挥自身优势,多为地方办实事,干好事;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不辜负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的期望,争取多出成绩,出好成绩要严于律己,敬业爱岗,牢固树立宗旨观念,扑下身子,勤政为民,学会做群众工作,善于做群众工作

赵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