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 [发表时间]:2021-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我校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及纪委办、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

孙晓峰代表校党委进行了任职谈话。他在讲话中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要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要真学实学,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学习的强化、理解的深化、内容的消化、实践的转化,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报国的内生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招硬招;要崇德修身,对党忠诚老实,年轻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要苦练本领,主动担当作为,要主动把个人发展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群众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要明确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科级干部是一线干事者,是各项工作落地的关键因素,始终做到“人在一线、思在一线、心在一线、干在一线”;要廉洁自律,守住“三个底线”,既要激情满怀想干事,也是坦诚大度好共事,更要严守底线不出事,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孙晓峰强调,事业发展,关键在人。希望大家能够站在新的起点,戒骄戒躁,积极思考,勤奋工作,向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汪海代表纪委进行了廉政谈话。他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讲政治、学理论,加强历练学本领;讲担当、有作为,依法履职尽责任;讲纪律、守规矩,廉洁从政做贡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宣读了科级干部任职决定。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团委书记袁力、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基建维修科副科长刘嘉勇作为新任科级干部代表,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