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我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恕宏主持。

崔国发强调,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制度安排,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合格不合格的试金石,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需要和必然要求;要精准把握填报要求,做到应报尽报,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做到如实填报率和查核一致率双达百分百。广大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按期、规范、真实、准确、完整、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填报工作。

李恕宏就做好我校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真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并就《报告表》的填报指南及填报过程中易错易漏点作了详细说明。

职能部门、群团组织以及教辅单位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