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组织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三个党支部与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党总支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为主题共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子活动,一是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我校三个党支部与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党总支共同制定党建共建学生资助办法,完善院校协同育人机制,对池州生态经济学校每年考取池州学院各专业总分第一名学生给予2000元助学金。活动现场为2023年考取我校旅游管理专业考生沈李星同学发放了助学金。二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活动,我校机关党委书记李恕宏受邀以《重温深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党员授课。三是全体支部党员赴石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了解了石台县在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革命英烈光辉事迹,鞠躬缅怀革命烈士。

当天还共同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