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组织部党支部在行政北楼31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党校)部长(常务副校长)胡兵、机关党委书记李恕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杨梅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等,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集中学习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学习交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从“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查差距,明确责任及下一步措施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全面融入党中央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之中。

会议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举措,做到潜心学、静心悟、真心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作为组织部门的党员应在学习教育先行一步,调查研究先行一步,检视问题先行一步,整改落实先行一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主题教育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均表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助推学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来检验和展示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