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党开展集中教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与部门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