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举行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苗纯 [发表时间]:2023-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3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党校)部长(常务副校长)胡兵、机关党委书记李恕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谢杨梅主持。

会议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要求,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和建议。支委会和党员联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形成问题清单,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谢杨梅代表支委会报告2022年度组织部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

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问题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自己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目的,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李恕宏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效果,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同志提出要求。他指出组织部门的干部,是管党员、管干部的,一要自觉学习、积极思考,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敢说真话、敢于作为,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履好职;三要拉高标杆、更严要求,勇于自我革命,从严从实转作风。要在党支部建设中突出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真正成为样板支部,全方位发挥领航作用。

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