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联系社区开展基层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深入联系社区开展基层调研,并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兵,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汤文益,机关党委书记李恕宏陪同。



在陵阳社区双增小区,崔国发实地查看了小区整体面貌,并与陵阳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崔国发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优势,在助力社区党建、参与社区文明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应社区邀请,汤文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给社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

   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