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时、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等。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系统连贯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反复揣摩、深刻体悟、系统把握。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供稿:组织部/编辑:程健/审核:胡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