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如何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贯彻到组织工作全过程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远、催人奋进、启迪人心,蕴含着丰富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为今后做好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认为,努力掌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要忠诚职守、奋勇争先,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实践中贡献力量

(供稿:组织部/编辑:程健/审核:胡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