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党委组织部部长胡兵以“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谢杨梅主持。

 胡兵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背景结构、内容成果和领袖风范三个层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了全面、细致、深刻的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党委书记李恕宏参加学习会并对专题学习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