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前往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20下午,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兵一行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上,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许思友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及党建“双创”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做法,并就如何提升党支部生活质效进行了交流

胡兵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力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条例》贯彻落实持续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转接等工作。要加强党建“双创”品牌建设,凝练总结一批看得见、可复制、能推广的优秀成果和典型案例,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文学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