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暨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2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北楼31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暨工作例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恕宏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要贺信、回信,传达了省、校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上,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俞念胜作了题为《加强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党内集中教育为视角》的中心发言,参会的委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职能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自觉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压实工作责任,力戒多年来养成的工作推诿扯皮的恶习,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对待本职工作

李恕宏通报了职能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撰写情况和第一季度各党支部上党课情况,对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的有关活动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不断夯实机关部门党支部工作基础,提高组织生活质效,尤其是各位委员所在党支部要带好头,要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更优的工作质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