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基层党组织与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组织部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基层党组织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兵,教务处副处长杨荣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胡祖信,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汪世联,以及参与结对共建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杨荣明和汪世联分别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

胡祖信和汪世联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胡兵对双方“结对共建”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他指出,两校的基层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双方基层党组织的交流合作,促进与乡村振兴帮扶点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我校相关基层党组织应充分发挥人才和文化资源优势,在促进池州生态经济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师资水平以及大学生实习等方面构建长期稳定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赵农对长期以来池州学院给予石台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池州生态经济学校要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利用池州学院的人才和智力优势,把结对共建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也为池州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熟悉乡村振兴、研究乡村振兴,促进乡村振兴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

会后,与会相关人员参观了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感悟革命先烈奋斗精神。

(供稿人:组织部程健/编辑:程健/审核:胡兵、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