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年度党建和发展综合考核是关系学院发展全局的大事,是关系全体教职工切实利益的要事。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开展年度考核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要把握形势,明确目标,聚焦党建发展重点、广泛汇聚各方资源,持续提升学校管理创新能力,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要突出导向,强化责任,着力发挥目标考核的风向标作用,围绕长远大局抓考核,聚焦责任落实抓考核,完善工作机制抓考核,强化导向引领抓考核。要广泛宣传,人人熟知,准确把握考核工作整体要求,按照职责和任务分工,落实到人、落实到位。要对标补弱,抓紧做实,强化督导落实,坚持“以考促建、以考促改、重在建设、服务中心”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建发展工作的整体水平。

 孙晓峰强调要把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落到实处,心有担当、勇于奉献;要以坚定态度抓落实,以科学方法抓落实,以敢于担当抓落实,以统筹协调抓落实,以昂扬状态抓落实,努力把综合考核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传达了省委综合考核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我校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党委委员、副校长阳光宁、汪贤才分别就考核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