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三轮推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三轮推荐会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张立驰、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会议。

孙晓峰首先通报了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前两轮推荐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孙晓峰强调,第三轮推荐工作是“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对党代会的圆满成功具有关键作用。一要突出政治站位,增强党代表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光荣感;二要坚持事业为上,实现党组织意图选优配强“两委”班子;三要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推荐工作风清气正,汇聚强大正能量。

崔国发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党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讲纪律,正确行使代表权利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

各基层党组织选举产生的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