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孙晓峰、张立驰等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校领导孙晓峰、张立驰、崔国发、王延寿、汪海、阳光宁等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

孙晓峰、张立驰等校领导每到一家,都与困难党员、老党员或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转达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并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孙晓峰、张立驰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余热。

孙晓峰、张立驰等校领导要求,我们要把老党员、老同志的冷暖记在心里,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走访中,校领导为两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和学校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对学校的发展致以美好的祝愿,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