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评估验收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要求,学校对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验收。此次活动以基层党组织自查、二级党组织预验收及学校验收组实地评估验收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5月17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专职组织员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强调,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和重要内容,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基层党组织要对照建设标准,开展自查自纠,验收组要严格按照验收重点内容开展工作,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记录,形成验收报告,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给相关负责同志。李恕宏还对近期发展党员、党员干部网络培训及“两优一先”推荐等工作作了布置。

5月17日至21日,学校6个验收组利用1周时间对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评估验收。验收组对照验收重点内容,通过查阅台账、会议记录、工作清单及其他各类工作过程材料全面掌握工作情况。验收组认为,各基层党组织能按照标准化建设总体要求开展工作,评估验收合格。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对标、努力争先,同时,也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