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专题报道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营造专题教育活动氛围,组织部制作了“弘扬沈浩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宣传橱窗。为巩固第一阶段学习成果,5月中上旬,依旧紧抓学习不放松,采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为“六对照对查看”活动打好思想基础。其中,自学要求必修《习近平谈治国理论》、《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集中学习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李美荣给组工干部上党课:“‘四个全面’:新时期治国理政总方略”,课后,大家利用网络进行交流研讨。

组织部长李美荣要求:5月中下旬,所有组工干部,要对照沈浩精神,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梳理、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好“六对照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