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专题报道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将“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落到实处,3月下旬至4月下旬,组织部以“2014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与2014年度中层领导班子(部门)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为契机,部内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到各考察组中,全面深入到全校各基层教学单位与职能部门,走访了解并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针对不同的问题,会商相关部门积极给予解决和回应。

通过此次全面走访,首先,组织部进一步了解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处。对好解决的,及时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同时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其次,我们深知:深入基层,走近师生,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这才是我们做好组织工作的基本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