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组字〔2014〕19号

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和

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系党总支: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4]45号)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皖教工组函[2014]42号)要求,现将2014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更新信息库基础数据

各教学系党总支对党组织、党员信息库相关信息进行一次更新(截至2014年6月30日当日),并将经校核无误的数据包报组织部组织科。

二、报送相关统计表格

1.各教学系党总支在数据汇总、核实后,报送本次统计表格(见附表一、二、三)纸质版、电子版。

2.在统计本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基本状况时,要仔细研读所提供的统计指标说明(附后),注意报送数据的准确性。所报数据要严格核实,做到前后一致,杜绝杜撰。

3.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4年6月30日(含当日),于2014年9月25日前报送。各报送单位要严格按照数据截至时间期限和统计表格所提供统计指标进行统计,并按规定时间上报数据,注意不要漏填或错填。

特此通知。

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4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