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验收调研组来我校验收校党委标准化建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省委教育工委委派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徐祖明一行3人,来我校验收校党委标准化建设工作,并调研党委书记抓党建情况。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和在校的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调研汇报会。

孙晓峰全面汇报了我校党委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和督查指导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总结了校党委抓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及其主要原因。

验收调研组仔细审阅了我校党委标准化建设的全部台账和支撑材料,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七个主要方面逐项验收。

随后,验收调研组随机抽查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相关材料,并向基层组织书记和个别党员询问了有关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场所。对去年通过达标验收的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复查。

验收调研过程中,验收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层面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做法,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抓实抓细,党委各工作部门相互协调配合,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党委工作部门力量配备不足,学科带头人担任党支部书记问题有待进一步解决,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需要进一步规范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