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石台县看望慰问奋战在扶贫一线干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7日,校长柳友荣、副校长王延寿在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凛冽寒风,驱车一百多公里,来到我校扶贫联系点石台县丁香镇库山村,看望慰问我校扶贫干部李年蛟同志。

在库山村部,丁香镇党委书记张国平向柳友荣校长一行介绍了库山村三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以及李年蛟同志工作表现情况,并对池州学院无私帮扶表示由衷感谢。柳友荣在听取丁香镇党委负责同志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库山村三年来的发展变化,高度表扬了李年蛟同志工作成绩,并向石台县委、县政府和丁香镇党委、政府为关心支持我校扶贫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库山村虽然在贫困村出列了,但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库山村合作,支持库山村的建设和发展。

会上,柳友荣一行还就库山村长期帮扶和未来发展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