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柳友荣、孙晓峰、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在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及相关党总支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冒着严寒,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和老党员,并代表全校师生提前给他们拜年,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寒风瑟瑟,情意融融。校领导每到一处都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热情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介绍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感谢老干部、老党员曾经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开心快乐,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学校领导和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和老党员的手上,让寒冬不寒,温暖在心,也体现了我校尊老爱老、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受慰问的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和老党员纷纷表示对学校的衷心感谢,共同祝福学校的未来蒸蒸日上,更加美好。(党委组织部供稿)